语言院图书馆于2016年开放。它位于尼古拉特斯拉学生中心的四号公寓。目前馆藏有专著、参考书、教科书、词典、辞典、古本珍本、塞尔维亚文学和外国文学、文学研究等2万余件。除了专著,图书馆还有246种期刊。

从一开始语言学院的图书馆就成为 COBISS平台的一部分,它所收藏的所有物品都使用这个系统进行了编目。这使得学生和教师可以方便地检查图书馆是否有,以及是否在要求的时间内可用。除了馆藏的图书外,我们的用户(学生和教师)还可以通过馆际借阅系统从该地区的其他图书馆借阅图书和文章,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国家图书馆、Matica Srpska图书馆和Svetozar Marković大学图书馆。

图书馆有两个阅览室,其中一个可以容纳40人,另一个是交互式的,有20个座位和两台电脑随时可用。这两间教室都免费供语言学院的学生使用,也供大学所有其他学院的学生使用。

除日常工作外(借阅和归还书籍;图书编目与采办)我们的图书馆工作人员致力于帮助学生保持对文学的浓厚兴趣,举办文学阅读活动、研讨会、宣传、展览和读者俱乐部,会员每月聚会一次

语言学院图书馆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晚上8点开放。学生们可以使用阅览室,也可以借书。参考书和资料,如字典、手册、词 典、百科全书等,只能在阅览室里使用。借阅或续借其他图书资料,须出示会员卡。自2017年12月11日起,图书馆物品也可以在网上借阅。

如欲浏览图书馆目录或预订图书或项目,请按此。 关联.

situs judi bola AgenCuan merupakan slot luar negeri yang sudah memiliki beberapa member aktif yang selalu bermain slot online 24 jam, hanya daftar slot gacor bisa dapatkan semua jenis taruhan online uang asli. idn poker slot pro thailand